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省嘉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养护监理项目专题会

       为进一步提升养护项目监理管理服务水平,打造养护监理标杆,5月30日下午,江西省嘉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养护监理项目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程管理部经理及各养护监理机构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养护监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项目概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如何打造养护监理标杆、以及对公司新编制的《养护监理手册》和养护安全生生产管理、队伍建设、驻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备一定建设性意义的意见与建议。会议指出,在越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随着新建项目市场的饱和,养护监理业务将成为公司未来主营业务之一,嘉和公司将加大对养护监理的投入,努力打造养护监理标杆。
       会议要求各养护监理机构要不断提升对养护监理的认识,切实做好养护监理项目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规范养护监理程序,强化制度落实,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及廉洁管理工作。
2019-06-06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