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协会 >

中国工程咨询监理协会-协会简介

本会宗旨
       遵守国家宪法和有关法律,坚持为咨询监理行业和单位服务,增进单位之间、国际同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提高咨询监理行业综合管理素质,不断创新,为促进我国工程建设监理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业务宗旨:
       促进行业发展、助推企业进步、搭建合作平台、提供价值服务。
主要任务:
       1、研究探讨、总结交流和推广实施工程监理管理的先进理念、政策法规和经验;
       2、开展调查研究,向政府主管部门提供有关工程咨询监理管理方面的信息和建议,为政府管理和决策提供服务;
       3、推广普及先进科学的管理知识和方法,开展工程施工技术、质量管理培训和咨询服务;
       4、开展各种形式的监理推进和优质项目的活动,编辑出版有关书刊和资料;
       5、组织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加强同国外有关民间组织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开展智力引进工作;
       6、开展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分析经营管理工作和重点建设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指导企业、建设单位改善管理,提高效益。
 业务范围:
       1、 收集、整理、分析和发布咨询监理行业管理等相关信息;了解国外同行的发展情况、国内外动态和趋势,进行市场预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管理科学化以及影响企 业发展的重大问题的专题调研,总结交流相关的经验。调查研究行业发展、市场运行、技术进步、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行业、企业的意见和 要求,为咨询监理行业提供信息和服务。
       2、组织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学习、交流及考察活动。帮助企业单位分析经营管理、技术进步和发展战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 措施和建议,指导企业、以及重点建设项目单位改善管理,提高效益。
       3、组织论坛、沙龙及投融资对接等活动,努力为企业品牌化发展,打造优质监理工程,创造品牌,提供有利的发展平台。
2018-12-2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