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建设者学习十八大报告

        贵州 

  通讯员魏江岐报道 11月8日上午,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召开学习座谈会。

  大家认为,“十八大”胜利召开,对于我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鹏在座谈会上指出,我们要通过组织收听收看、集中学习讨论和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及胡锦涛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贵州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厅上下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奋力推动全省100个示范小城镇建设、100个城市综合体建设、城镇化进程监测、保障性住房建设、贵安新区总体规划编制等工作,为贵州统筹城乡发展一体化,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贡献力量。


  宁夏

  记者刘兵报道 11月8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全体干部齐聚一堂,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收看开幕式后,该厅立即召开了副处级以上干部座谈讨论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创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而努力。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慧芳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厅各级党组织都要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全文。二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求,加快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方式转变,推进城镇化进程,统筹城乡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八大宣传教育工作。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


  天津

  记者陈军报道 11月8日,天津市规划建设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学习。

  在天津市重点工程——团泊新城西区项目,市政建设集团全体项目人员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扎实推动重点工程顺利实施结合起来,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成各项场馆建设,确保项目在明年东亚运动会前投入使用。

  市自来水集团的党员、管理干部和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人民的希望。

  天津市劳动模范王国印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把党中央提出的要求落实在具体的供水窗口服务上,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用水问题,确保百姓用水安全。


  杭州  

  记者鲍世明 通讯员胡惠青报道 11月8日上午,在浙江省杭州市延安路整治、德胜路西延落地工程正在施工的工地上,农民工们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同管理人员一起在工地农民工学校,聚精会神地聆听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谈起为什么收听、收看、学习“十八大”报告,农民工高兴地说:“这几年国家对农民工非常关爱,‘十八大’还要确定一些更实惠的新政策,我们也要关心关心啊。”现在,工地上吃得好、住得好,宿舍都安装了空调,老板也不拖欠工资,他们打心眼儿里觉得干活有力气。

  当天上午,杭州城乡建设系统各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作的报告,为我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杭州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城建城管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


  济南

  记者关学军报道 11月8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在此之前,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专门发出通知,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收听、收看、学习“十八大”报告。

  在收看了开幕式以后,该委党员干部表示,胡锦涛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结“十七大”以来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制订了新的奋斗目标,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该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结合城乡建设实际,努力在房地产市场管理、做大做强建筑业、和谐征收拆迁、新农村建设、科技节能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推动济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宁波  

  记者王人扬 夏超明报道 11月8日,浙江省宁波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聆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在宁波洪塘公租房项目部流动党员之家,35名党员和农民工兄弟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前,我们精心组织,在机关、企业、工地都安排了相关电视和网络设施,确保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都能收看到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该委主任郑世海说。

  “十八大”后,宁波将按照一核两翼多节点的“加快构筑现代都市”战略部署,朝着空间布局合理、要素配置集约、城市功能发达、基础设施完备、生态环境优美的创新创业之城、品质宜居之城、国际港口名城大步迈进。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12.11.12
2012-11-12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