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安徽省建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安徽省建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公司的前身为霍邱县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4月企业升级更名为安徽省建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现企业资质为: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公路工程监理乙级,是霍邱县唯一一家有资质的工程监理单位。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齐全的各类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及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公司现有员工146人。高、中级职称占60%,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2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37人,国家注册咨询师5人,国家注册造价师2人,安全监理工程师2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6人,公司荟集了建筑、结构、设计、道路、桥梁、水利、设备安装、装饰工程、工程管理、经济管理等各专业高中级人才。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3600多个各种类型的监理项目,建筑公路市政工程总造价达60多亿元。近年来主要承建的大型工程如下:公用建筑:霍邱中学、霍邱县疾控中心、霍邱县人才培训中心等;工业建筑、给排水工程、农业开发工程、移民建房及公共设施配套工程等一系列工程。高层建筑:蓼都国际大酒店(14层)、农业银行(11层)等;
    公司本着开拓进取、规范运作、严格管理、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态度。2011、2013年两个年度被省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2年至2013年被六安市建筑业协会评为“六安市建筑业诚信企业”,2013年10月被中国建设监理行业协会评为“2013年中国工程监理行业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市住建委评为“诚信”企业。公司每年所监理的工程合格率为100%,特别是公司所监理的徽商大市场工程被省住建厅评为“质量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并获得安徽省最高工程质量奖“黄山杯”参建单位。
    立足今朝,着眼未来,今后公司将继续遵循“公正、独立、自主”的原则,秉承“以人才为本、诚信、守法”的企业理念,有现有的人才资源和经营业务上做进一步的加强和拓展。继续以质“量至上、竭诚服务”的经营宗旨为广大业主提供规范、高效、优质的工程技术服务。

2015-01-23 11:48